瑛玖

Q群:151596467等级:小太阳🌞 推荐人:凌晨

城府

 日常推文~ [侵删]我不写文我只是勤劳的搬运工~

小可爱们喜欢的可以+裙哦: 

  城府 

  原创 / 男男 / 现代 / 清水 / 正剧 / 励志 / 强攻强受 【全文免费,校园走向职场,都市励志治愈系;剧情向,甜虐交织,有低谷,也有巅峰;历经悲欢离合、人生百态】 

  我从没想过两年后还能遇到那个早已穿透我神经,渗入我血液里,无论如何也清洗不掉印记的人。 亲爱的,你知道吗?为了你我可以无畏无惧于任何事情。 或许是我太迟钝,竟不知这一切都是他人刻意为之的劫数…… 你的城府究竟有多深?爱情这个世界,有那么多的悖论,小心翼翼不见得就会获得满分。 身处在黑暗的人,往往都渴望一束阳光,我明白这是唯一的救赎,哪怕只有一束我也会牢牢抓住,而带来这道光的人,最终会成为我的救赎。

评论